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点天下中一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益推测

    据交易所公告,易点天下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254,115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14,929,569,500股。那么,易点天下中一签能赚多少呢?下面系哦啊吧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易点天下中一签能赚多少
    易点天下中签能赚多少

    易点天下是一家互联网营销服务商,主要市场在海外。互联网媒体资源方面,公司与Google、Facebook、巨量引擎、磁力引擎等头部媒体及当地特色流量资源保持着长期稳定且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并在韩国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

    招股书显示,易点天下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24.93亿元、24.78亿元、34.25亿元;净利分别为2.4亿元、2.35亿元、2.59亿元。那么,易点天下中一签能赚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投资者中一签有可能赚几千块。至于上市时间,小编推测为8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