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债卖出后扣多少手续费 需要多久才能提现

    现在用户们购买新债卖出之后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不过目前很多用户都是刚刚接触新债,因此对于新债的交易手续费并不太了解。其实现在打新债并不需要收取太多的手续费,那么对于不知情的用户们,下面一起来看看打新债卖出后扣多少手续费吧。

    打新债买卖
    打新债买卖

    据了解,现在新债只收取交易佣金,没有印花税和过户费,新债一般中签为1手,一手也就是1000份,那么只会收取5块钱的佣金费用。不过具体需要收取多少手续费还是需要根据证券公司而定,用户们也可以在证券公司平台上查询需要收取多少。

    而打新债卖出后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提现,提现的时间是和股票一样的,也是采取T+1的交收制度。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投资者想要将新债卖出后对应资金提现,即便是到了第二个交易日,也要在银证转账时间内才可以成功转出,要是错过了当天转账时间需要等到下一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