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视科技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36.81元

    很多股民们会留意新股申购的情况了,不同的新股申购有很大的不同。随着炒股的人增多,那肯定是有了解到新股的申购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上也很稳定,就有这盛视科技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36.81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盛视科技新股申购
    盛视科技新股申购

    新股的申购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还有新股申购更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了,这盛视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那么本次发行的数量是多少股呢?还有盛视科技单一账户申购上限和申购代码如何?

    盛视科技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盛视科技今日申购,本次公司拟发行3156万股,行价格为36.81元/股,股票代码为“00299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发行人股东不进行老股转让。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盛视科技成立于1997年的盛视科技专注于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智慧口岸查验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专业从事人工智能、算法研究、智慧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深圳福田,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拥有了较强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