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否认退市 中概股股价盘前集体跳水

    不少人都是有使用百度app的,当然这百度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以信息和知识为核心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公司了,所以这百度公司的发展,不少投资者都有关注,近日就有百度退市的消息传出,于是百度否认退市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百度股价如何
    百度股价如何

    百度做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致力于让网民更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所以百度也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在百度辟谣退市的消息之后,就有中概股股价盘前集体跳水,我们一起来看看!

    百度退市消息

    据了解,在21日传出百度考虑从纳斯达克退市,以提高估值。针对市场传言,百度回应:“谣传”,随后开盘后迅速翻红。而在这背后,则是美国参议院对收紧外国上市公司审计政策相关法案的通过。

    值得留意的是,中概股股价盘前集体跳水,百度盘前一度跌超8%。截至发稿,京东跌2.63%,拼多多跌2.46%,阿里里巴巴跌1.8%。其余中概股中,瑞幸咖啡盘前跌幅扩大至10%,爱奇艺、蔚来汽车则下跌逾2%。而20日暴涨近50%的猎豹移动跌了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