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榕泰遭调查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广东榕泰遭调查,原因是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股票目前处于停牌状态,复牌时间还未得知。那么,目前广东榕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广东榕泰遭调查
    广东榕泰股价

    近日,广东榕泰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此外,因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和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广东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公司应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切实整改。

    据资料显示,广东榕泰是一家潮汕上市公司。2016年至2018年,公司实现营收分别为14.37亿元、16.43亿元、1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01亿元、1.34亿元、1.54亿元。据其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0.36亿元,同比下滑接近12%;实现归母净利润3.14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52%。

    以上便是“广东榕泰遭调查”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广东榕泰股价为6.45元。有分析表示,广东榕泰复牌后股价有可能会下跌。当然,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还是要看复牌后才能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