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后原始股怎么变现 股票基础知识新手可了解

    原始股是公司在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公司上市的话,原始股通常会赚不少,因为这也是股市里面的香饽饽。那么,上市后原始股怎么变现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上市后原始股怎么变现
    上市后原始股如何变现

    据了解,可以等原始股解禁后,变成流通股了就可以在二级市场自由买卖,或者在大宗交易中买卖。因为被解禁之后与股市里面的其他股票交易一样,可以通过股票软件挂单卖出。在股票交易系统中,登陆个人账户后,委托卖出的数量和价格,等待系统撮合成交就可以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原始股,还有记名股票,是指公司发起人持有的股票为记名股票,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一年之后的转让应该在规定的证券交易场所之内进行,由股东以背书方式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方式转让。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