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安部密切关注安全头盔涨价问题 相关概念股迎来大涨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由于电动车的最新规定已经公布了,下个月开始电动车上路需要佩戴头盔,否则抓到之后将会被罚款。随后市场上的头盔价格疯狂上涨,目前公安部密切关注安全头盔涨价问题,不过有股民留意到,头盔涨价之后相关概念股居然引起关注了,而且还迎来了上涨,究竟有哪些可以了解关注一下呢?

    头盔概念股走势
    头盔概念股走势

    截止5月20日午间收盘,南京聚隆(300644-CN)、国立科技(300716-CN)延续上一交易日强势继续封涨停,伊之密(300415-CN)一度冲高涨逾9%现回落至涨6.29%,三夫户外(002780-CN)、金发科技(600143-CN)等亦冲高跟涨近4%;此外,塑料制品概念股银禧科技(300221-CN)、哈工智能(000584-CN)等股亦跟随涨停。

    公安部密切关注电动自行车安全头盔涨价问题,各地要稳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所以市民需要注意啦。另外,近期的头盔相关概念股都是值得关注一下,毕竟在后期也会迎来一个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