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戴头盔处罚仅限于摩托车 这些“疯狂”股票或降温

    据最新消息显示,不戴头盔处罚仅限于摩托车,对骑乘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目前暂时不会列入执法处罚的范围。受上述消息的影响,近日“疯狂”的头盔相关股票或将迎来调整。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不戴头盔处罚仅限于摩托车
    不戴头盔处罚范围

    今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信息显示,公安部密切关注安全头盔涨价问题,公安部要求,各地要稳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6月1日起,执法处罚的范围限定为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对骑乘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暂未列入执法处罚的范围。

    近日,头盔价格快速上涨,炒作之风从口罩、呼吸机转移到了头盔。有分析表示,按“一盔一带”新政要求估算,新增头盔需求缺口将超过2亿个。如果按照每个头盔50元计算,这是一项百亿生意。伊之密、拓斯达等公司股价近两日均实现大涨。今日上午,头盔股再度走强,南京聚隆、银禧科技、国立科技等多股涨停。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相关信息的公布,上述股票有可能会迎来调整,甚至有可能出现大跌。当然,具体情况还是要等明天A股开盘才能得知,目前也仅仅是猜测罢了。还要提醒大家的是,炒股要合理控制自己的仓位,过于激进容易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