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 退市倒计时开始了

    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瑞幸咖啡的,因为在瑞幸咖啡推出来之前已经说过将会超越星巴克的,但是你觉得做到了吗?其实并没有,因为前段时间瑞幸咖啡被爆出财物造假等事件,而且导致股票停牌了。目前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瑞幸咖啡的风光已经走到尽头了吗?

    瑞幸咖啡退市了吗
    瑞幸咖啡退市了吗

    凡事必有因,任何事情都会有一个代价的,所以对于瑞幸咖啡事件来说,现在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或许也是一个结果了。另外,陆正耀回应瑞幸将退市一事了,深感失望遗憾,全力维持门店运营。

    不仅如此,后期陆正耀还称,如果真的是退市了,那么面临的困难以及压力必定会更加大,所以无论结果怎么样,都会维持好门店,竭尽所能挽回股东损失,让瑞幸这个品牌能够走下去。如今知瑞幸咖啡退市倒计时开始,你会觉得可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