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迪股份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707288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不同时期新股提示的,有2只新股今日申购,凯迪股份就是其中之一,凯迪股份首次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那么这凯迪股份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代码:707288,新股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凯迪股份新股申购
    凯迪股份新股申购

    凯迪股份是常州凯迪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股申购需要一定的条件,喜欢打新股的人不少,这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那么这凯迪股份的申购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凯迪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凯迪股份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07288,发行价格:92.59元/股,此次发行总数为125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5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线性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是线性驱动系统产品,由电动推杆、手控器、电器盒及其他配套零部件组成,目前多应用于智能家居领域的功能沙发、智慧办公领域的电动升降办公桌、医疗器械行业的医疗床及电动护理床、汽车行业的汽车尾门开启系统等终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