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 财务造假最终结局来了

    在咖啡市场中,瑞幸咖啡是知名度较高的上市公司,但最近关于瑞幸咖啡的负面消息接踵而至,其中,瑞幸咖啡交易造假的事件让瑞幸咖啡付出沉重的代价。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

    瑞幸咖啡退市通知
    瑞幸咖啡退市通知

    看来,曾经风光无两的互联网咖啡,并且还在早之前豪言要超越的星巴克的幸咖啡,现在要面临这样的厄运。据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纳斯达克交易所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这次瑞幸咖啡财务造假最终结局来了!目前,瑞幸方面表示收到退市通知,摘牌听证会通常会安排在请求后的30-45天。

    回顾造假事件,瑞幸发布公告“自爆”称,2019年第二季度到第四季度期间存在伪造交易行为,涉及销售额大约22亿元人民币。瑞幸自4月7日停牌至今。停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该公司股价收于4.39美元,最新总市值仅为11.0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