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16例无症状感染者 疫情下A股怎么走

    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区市新增16例无症状感染者,5月19日解除医学观察37例(境外输入4例);目前还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68例。对于投资股票的人来说,疫情下A股走势还是会时刻关注的。那么,本月A股走势会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新增16例无症状感染者
    国内新增16例无症状感染者

    5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在内蒙古),本土病例4例(均在吉林);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例,解除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328人,重症病例减少1例。累计确诊病例170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662例,无死亡病例;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893人。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5月份A股或将继续震荡上升。当然,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中美关系也有微妙变化,市场波动较大。后疫情时代,投资者可以关注以5G产业链为代表的科技成长;另外,基建板块也可以适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