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 公司股票今晚复牌

    据最新消息显示,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据悉,不少机构股东纷纷密集减持股票,而CRGI已经清仓了瑞幸所有股份。值得一提的是,瑞幸咖啡将于今晚复牌。对于瑞幸咖啡复牌后的股价走势,不少小伙伴们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复牌后股价走势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
    瑞幸咖啡今晚复牌

    5月9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书面通知,称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已决定将公司证券从纳斯达克摘牌。对于摘牌的决定,给出两点依据:瑞幸咖啡于4月2日披露的虚假交易信息引发对于公众利益的担忧;瑞幸咖啡此前未能如实公开披露重大信息,其商业模式也是基于此前披露的虚假信息而建立。

    针对瑞幸咖啡被纳斯达克要求退市的消息,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于今日凌晨发布声明称,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需要注意的是,纳斯达克计划于美东时间5月20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5月20日19:00)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据悉,纳斯达克在4月7日停止了该公司的股票交易。

    以上便是“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受上述消息的影响,瑞幸咖啡股价有可能会再次受到重挫。当然,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还是要看美股开盘后的情况,现在也只能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