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1例无症状感染者复阳 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不同地区疫情的消息值得留意,因为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不能掉以轻心,出门还是要做好相关防护的。2021年3月11日,有消息称郑州1例无症状感染者复阳,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核酸检测很重要,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
    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

    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期间,核酸检测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核算检测概念股有不少值得关注。

    核酸检测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日晨,郑州1例无症状感染者复阳,郑州市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该病例马某,男,47岁,于2021年2月6日自肯尼亚入境深圳,在海关核酸检测呈阳性。目前,排查出的马某在郑密接及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为持续做好新冠病毒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核算检测的工作还在继续。至于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分别有明德生物(002932)、复星医药(600196)、达安基因(002030)、安科生物(300009)、上海莱士(002252)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