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5例新冠肺炎 疫情下股市还值得投资吗

    疫情的确是可以影响到股市的走势变化的,如果疫情持续恶化,那么全球的股市或许陷入绝境当中,但是现在这种事情或许不会发生的。另外,数据指出31省区市新增5例新冠肺炎,其中本土病例4例。对于疫情的最新报告出来,我们股民也对股市作出了质疑之心,后期是否还值得去投资呢?

    疫情影响哪些股票
    疫情影响哪些股票

    目前,有分析师认为,在五月份A股是有望会继续上升,因为经过了一个劳动节假期的压力测试,目前我国的活动经济正在有望全面恢复正常,而且,随着全球疫情拐点的到来,海外资金对A股的配置有望逐步回归甚至加大,所以还是值得投资的。

    虽然现在31省区市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是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后期相信很快就会结束了。所以股民可以加多留意一下最新消息,虽然是值得去投资,但是股市有风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我们更加需要分辨清楚风险,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