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泰证券今日开启申购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中泰证券今日开启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696,862,576股,申购代码为600918,申购价格为4.38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9万元。那么,中泰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泰证券今日开启申购
    中泰证券今日申购

    中泰证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41家证券分公司、280多家证券营业部。在2010年至2019年期间,中泰证券有9个年度在中国证监会的分类评价中被评为A类A级券商。本次发行的报告期内,中泰证券营业收入全行业排名第11名至第16名,净利润排名第13名至第16名,公司业绩位于行业前列。

    据了解,中泰证券的主营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等。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3.20亿元,同比增长接近40%;实现净利润19.07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02%。

    以上便是“中泰证券今日开启申购”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申购新股只能使用一个个人账户,其他个人账户均会被视为无效。至于中泰证券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6月初期。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