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价格大幅上涨 相关概念股或将迎机遇

    众所周知,在建筑行业、交通、水电、电力、石油等等相关工程建设中,水泥都是最重要的原材料之一。然而,水泥价格跟需求量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现在,因为供不应求的情况,导致水泥价格大幅上涨。

    水泥概念股
    水泥概念股

    5月18日消息,山西晋牌、山西长治华润、安徽北部地区、江西赣州地区水泥价格上涨,与5月12日相比较,全国各地PO42.5散装水泥价格最大涨幅接近10%。对于水泥价格的未来走势,业内人士认为,在新一轮基建的推动下,水泥需求将维持一定规模。

    这个时候,值得注意的是,受到水泥价格大幅上涨消息的影响,在股票市场上,A股水泥板块的相关概念股或将迎机遇,分别有海螺水泥(600585)、冀东水泥(000401)、上峰水泥(000672)等等,这几只水泥相关股票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