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面临新一轮蝗灾考验 杀虫剂相关股票或迎收益

    海外再次受到沙漠蝗灾入侵的消息又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巴基斯坦面临新一轮蝗灾考验,给大量农作物和植被造成严重的威胁。这个时候,股票市场上的杀虫剂相关股票或迎收益,一起来了解一些主要有哪些相关概念股?

    杀虫剂相关上市公司
    杀虫剂相关上市公司

    根据最新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与伊朗交界的沙漠地带发现沙漠蝗虫入侵,这属于巴境内沙漠蝗虫主要繁殖地。目前,蝗虫的侵害已经开始向周边扩散,并发现大量农作物和植被遭到啃食破坏。专家认为,新一轮蝗灾正在形成之中,给当地政府和农民带来严峻考验。

    这个时候,杀虫剂相关上市公司又将成为最新的关注焦点,大家不妨可以了解一下2020年杀虫剂相关股票,分别有:蓝丰生化(002513)、长青股份(002391)、诺普信(002215)、红太阳(000525)、湖南海利(600731)、安道麦A(000553)、利尔化学(002258)、扬农化工(600486)、新奥股份(600803)、钱江生化(600796)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