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蛋白固体饮料事件调查结果 乳业股还会再次暴跌吗

    大头娃娃再现,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因为此消息出来之后,必定会有无辜的儿童受到连累,不得不说这些售假奶粉的简直就是人渣,为了利益去祸害儿童的人生。如今湖南蛋白固体饮料事件调查结果显示,母婴店涉虚假宣传,两官员被免。

    乳业股介绍
    乳业股介绍

    在销售过程中,廖某军夫妇经营的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将“倍氨敏”蛋白固体饮料宣称为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销售,涉嫌虚假宣传。后期将会持续调查,更会全面整治奶粉行业乱象。不过在假奶粉爆出来之后,我国的乳业股遭遇空袭。

    资料显示,在假奶粉爆出来之后,港股公司中国飞鹤开盘便大跌10%左右,还有蒙牛跌超3%,庄园牧场(10.610,-0.08,-0.75%)跌2.69%,雅士利跌2.17%。但是如今,假奶粉事件正在调查当中,后期相信乳业股也迎来上涨的,股民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