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累计确诊数升至全球第3 巴西股市会受影响吗

    目前,全球疫情持续持续蔓延中,又新增一个新冠肺炎重灾区,巴西新冠肺炎确诊总数超过英国,确诊病例高达254220例,也就是说,巴西累计确诊数升至全球第3。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西股市会受影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巴西股票市场走势
    巴西股票市场走势

    目前,巴西已成为拉丁美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截止最新数据显示,巴西累计确诊254220例,累计死亡16792例。其中,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40例,新增死亡病例674例。巴西累计确诊数居全球第三位,仅次于美国、俄罗斯。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巴西市民不遵守社交隔离规定,再这样无视疫情的严重性,该国的感染人数将会迎来更严重。这个时候,不仅让经济发展带来严重的影响,甚至让巴西股市很有可能再次受到威胁,出现下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