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将从软银董事会辞职 软银将以5000亿日元回购

    大家都知道,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马云已经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位置上正式退休了,退休当时引起全球市民关注,毕竟马云也是影响着不少市民,甚至也可以决定着不少公司的前程。目前消息也指出马云将从软银董事会辞职,这是怎么回事呢?

    软银股价
    软银股价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马云正式从软银董事会辞职了,另外软银表示称,将在6月25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向董事会提出三名新成员的任命,其中包括集团首席财务官YoshimotoGoto。马云辞去软银,会否对软银是一个损失呢?

    另外,软银称,将以5000亿日元(约46.72亿元)回购至多6.7%的股份。在软银的公告中未说明马云从软银集团董事会辞职的原因,不过很可能是马云退休计划的安排之一。所以马云辞去软银董事会,相信这也是他的计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