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本土3例 疫情下A股走势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本土3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对于国内的投资者来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A股的走势自然是要时刻关注的。那么,疫情冲击下A股走势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股市行情
    股市行情

    据报道,5月1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例(内蒙古4例),本土病例3例(吉林2例,上海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例)。;另外,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46人,重症病例减少2例。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二季度以来A股温和反弹,整体上震荡走高。有分析表示,目前全球经济活动已经逐步恢复,上市公司一季报的披露,使得财报季对于市场的影响暂时消除,短时间内业绩方面不会影响到股市。但是,疫情还没结束,经济整体受损程度还有待观察。有分析预测,今年5月份A股有可能继续震荡上升。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海外疫情加剧,复工复产下二次疫情再次爆发,股市有可能会再次受到重挫。因此,小伙伴们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尽量控制一下自己的仓位,不要过于激进,否则极有可能会损失惨重,甚至长时间被套。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