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确诊病例超470万例 欧美股市还会持续上涨吗

    今天是周一,又迎来新的一周时间,大家时刻关注的全球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又有新的数据公布出来了,目前,全球确诊病例超470万例,达4702603例,累计死亡病例314476例。这个时候,投资者对欧美股市走势又开始担忧起来,究竟随着确诊病例的增加,欧美股市还会持续上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欧美股市最新走势
    欧美股市最新走势

    据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8日5时5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70万例,达4702603例,累计死亡病例314476例。其中,除美国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之外,还有俄罗斯、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和巴西;确诊病例数均超过10万例分别有法国、德国、土耳其和伊朗。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最大的还是欧美国家,其中,股票市场的情绪化走势更是让投资者忐忑不安。尤其是美国股市经历“过山车式”行情,在暴跌和反弹之间走动。根据分析人士认为,美股呈现横盘整理,如果美国经济顺利重启且确认病例数量不显著上升的话,才能继续上涨。

    总得来说,目前的情况来看,欧美股市持续上涨的机会不大,除非全球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并且各国经济活动顺利重启的情况下,欧美股市才能迎来稳定的情绪,相反,欧美股市上涨势头将无法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