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核酸检测能力达每日150万份 这些板块可关注!

    核酸检测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是必须要做的,毕竟对你自己也是其它市民都是一个很好的安全保障,及时检测可发现是否患上新冠病毒也是极其重要的。目前国家卫健委称中国核酸检测能力达每日150万份,随后新冠检测板块引起关注,有哪些可以了解一下呢?

    核酸检测上市公司
    核酸检测上市公司

    迈克生物(300463),昌红科技(300151),明德生物(002932),博晖创新(300318)、华测检测(300012)、达安基因(002030),润达医疗(603108)、西陇科学(002584)等个股近期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

    另外,郭燕红表示,下一步将同步加强生物安全管理、实验室管理,特别是医务人员的培训,适应复工复产之后医疗服务和全社会对核酸检测的需求。所以以上的新冠检测板块近期也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股民可以加多留意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