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或成亿万富豪 亚马逊股价上涨约29%

    亚马逊CEO大家都知道,是杰夫·贝佐斯。近日大家都有关注到贝索斯或成亿万富豪的消息了,身价飙升280亿美元,有关注股市的人也发现这亚马逊股价上涨的,今年这亚马孙股价已上涨约29%,我们一起来看看!

    亚马逊股价如何
    亚马逊股价如何

    首先要了解,亚马逊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不少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这亚马逊公司的发展,所以贝索斯身价飙升,亚马逊股价也值得关注。

    亚马逊今年股价

    据外媒报道,Conparisun公司预测,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到2026年可能成为世界上第一位身价万亿美元富豪。贝索斯的净资产在过去五年平均增长34%,截至5月15日贝索斯净资产估计为1440亿美元,今年已增长超过29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股价今年迄今累计上涨约29%,总市值超过8.3万亿元,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了近12%。过去三年,该公司股价飙升了近两倍。当时贝索斯最新身家达到1431亿美元,按7.07的汇率计算身家再度突破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底身家增长2022亿元,平均每天赚近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