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美药业造假被罚 股票没有跌却直奔涨停

    有关注股市的人都是会留意到这不同公司的股票行情,康美药业近日很是受关注,因为康美药业财务造假300亿,所以就有了康美药业造假被罚的消息刷屏了,令人意外的是,康美药业股票没有跌却直奔涨停。

    康美药业股价涨停
    康美药业股价涨停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药品、中药饮片、中药材和医疗器械等供销一体化的大型医药民营企业之一。由于财务造假,证监会刚刚对康美药业违法违规案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决定。我们一起来看看!

    康美药业财务造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康美药业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在作出的处罚中,罚款60万元,对21名责任人员处以90万元至10万元不等罚款,对6名主要责任人采取10年至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相关中介机构涉嫌违法违规行为正在行政调查审理程序中。

    值得注意的是,上市公司的违规违法,被顶格处罚股价应该大跌才对,但是这康美药业股票没有跌却直奔涨停,堪称A股的“黑色幽默”,又一次出现在大A股。截至午间,ST康美股价为2.82元,涨幅达4.83%,市值暴涨6.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