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Q1互联网公司财报季 腾讯营收超过千亿元

    据2020Q1互联网公司财报季显示,知名海外流媒体企业网飞Q1季度营收超过了57亿美元,同比增长接近27%;另外,腾讯Q1营收超过千亿元,同比增长26%。那么,腾讯一季度营收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20Q1互联网公司财报季
    腾讯最新股价

    随着2020年Q1结束,全球各大上市科技企业先后发布了各自财报:其中亚马逊营收同比增长26%,苹果(2020财年Q2)营收增长9%;海外流媒体巨头网飞Q1季度营收超过了57亿美元,同比增长27.6%。另外,据《Q1互联网研究报告》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网用户上网时长大幅增加;游戏、在线视频等多个领域增长迅猛。

    昨日,腾讯控股正式公布2020年一季报,公司游戏、视频等业务都有比较不错的表现。公司收入端整体表现亮眼,一季度实现收入1080.65亿元,同比增长26%。据悉,游戏板块强劲增长,收入同比增长31%至372.98亿元,《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收入贡献增加。此外,腾讯控股视频会员数同比增长26%至1.12亿。

    以上便是“2020Q1互联网公司财报季”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腾讯控股5月14日高开3.35%,盘中股价最高达到了447港元,创近两年新高。午后公司股价出现下滑,收盘涨0.23%,目前报价为430.600港元。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