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称美国抗疫成国家批准的屠杀 美股或再遭重挫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媒称美国抗疫成国家批准的屠杀。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美东时间11日晚上,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1347936例,累计死亡超过8万例。而美国著名传染病学家安东尼·福奇表示,如果过早重启经济,有可能爆发新疫情。

    美国抗疫成国家批准的屠杀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据悉,对于特朗普应对疫情不力却散布虚假信息,美国政界和媒体越来越不能忍受。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市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朗普现在就说取得胜利,就好像马拉松刚跑到10英里处就开始欢庆胜利。《纽约时报》称,特朗普说美国检测数超过韩国,但他忽略了一个事实:韩国已控制住了疫情,而美国死亡人数已超8万人。

    需要注意的是,当地时间5月12日美股大跌。一方面是投资者获利回吐,自三月下旬以来,美国股市上涨接近40%,另一方面是,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的警告令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升温。标普指数四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投资者在第二波感染的可能性,和放松居家令限制能够推动美国经济复苏的希望之间进行权衡。

    以上便是“美媒称美国抗疫成国家批准的屠杀”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经达到了1366350例,死亡为82105例。在疫情没有出现拐点前,经济发展将会继续受影响,而美股或再遭重挫。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