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直播带货创超3亿总销售额 公司股价应声上涨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购已经成为日常买买买的主要方式。然而,现在抖音平台上的直播带货行业也相当火爆,就连格力老板董明珠也化身走进直播间带货,让人惊讶的是,董明珠直播带货创超3亿总销售额,受此影响,该公司股价应声上涨。

    格力电器股价上涨
    格力电器股价上涨

    在5月10日,董明珠直播带货创超3亿总销售额,然而,这个消息也带动了该公司股价,在昨天日,格力电器(000651)开盘后大涨,截至收盘,报58.21元,涨2.14%。今天股票开盘,格力电器股价持续上涨状态,截止发稿,最新报价为58.79元,上涨幅度为1%。

    其实,在上半个月前,董明珠第一次直播带货出现了“翻车”成绩,仅仅只有22万的销售量,但这次可展现了董明珠真正的带货实力,在5月10日,只花了三小时就破3.1亿元销量,这可谓是董明珠线上店2019年的销售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