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牌旅游企业纷纷倒闭出局 旅游概念股受重挫

    不少旅游爱好者都是喜欢在闲暇的时间里出门游玩的,特别是在节假日的时候,旅游业更是会掀起热潮的,不同的旅游企业也是有很多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老牌旅游企业纷纷倒闭出局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旅游概念股有哪些
    旅游概念股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特别是旅游业也是受到重挫的,全球旅游业将有多达1亿人面临失业,所以这旅游概念股大家都是可以关注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旅游概念股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如今疫情还没有过,大家出行的话还是要做好防护的,这疫情对于出行住宿、餐饮娱乐等各个领域都受到影响。所以一些旅游企业只能宣告退场,全球范围内多家老牌旅游企业纷纷倒闭。

    值得注意的是,德国汉堡中国之旅有限公司,由于疫情原因,旅行团陆续取消,公司于2月21日向法院申请进入破产保护。百程旅行网也没能熬过这次疫情,由于出境人数的大幅缩减,该公司在2月底宣布关闭并启动清算准备。还有迪士尼利润下降,6大乐园关闭,股价下跌,不仅是旅游企业,与旅游相关的企业同样受到牵连。

    另外这旅游概念股是受重挫的,国内旅游上市公司,大家可以关注中国国旅601888、云南旅游002059、凯撒旅业000796、首旅酒店600258、丽江旅游002033、九华旅游603199、黄山旅游600054、中青旅600138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