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特维周二开启申购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周二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奥特维,申购代码为787516,股票代码为68851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6.00万元,发行价格为23.28。那么,奥特维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奥特维周二开启申购
    奥特维上市时间

    奥特维是我国知名的光伏设备生产厂商之一,主要从事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行业和锂动力电池行业。公司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行业的设备主要包括常规串焊机、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等,应用于锂动力电池行业的设备主要是模组生产线、PACK生产线等。

    奥特维业务符合国家战略,拥有关键核心技术,科技创新能力突出,主要依靠核心技术开展生产经营,具有稳定的商业模式,社会形象良好,具有较强成长性。截至2019年12月末,公司已取得专利512项,其中发明专利37项;取得软件著作59项、软件产品48项。已为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近400个光伏生产基地提供其生产、检测设备。

    奥特维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5月12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5月14日。那么,奥特维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奥特维极有可能会在5月下旬上市,中期收益则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