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累计20万例 疫情影响下该国股市会大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俄罗斯累计20万例,目前已经逼近21万例。此外,俄罗斯现役军人中累计确诊1723例。随着俄罗斯新冠肺炎感染人数的增多,该国股市走势也受到了一些人的关注。那么,俄罗斯股市会大跌吗?下面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讲一讲吧。

    俄罗斯累计20万例
    俄罗斯股市行情

    截至当地时间10日10时40分,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11012例,累计确诊209688例。累计治愈34306例,累计死亡病例1915例。另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10日,俄罗斯现役军人中累计确诊1723例。而受到全球油价下跌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影响,俄罗斯经济形势严峻。据悉,俄罗斯今年的GDP有可能减少5%。

    据悉,由于支出下降和油价暴跌,俄罗斯税收4月份下降了31%,石油和天然气出口收入下降了50%以上,而四分之一的俄罗斯公司因受疫情影响将需要支持。俄财长西卢安诺夫5月6日通过媒体表示,俄罗斯2020年度GDP可能会减少5%,与俄罗斯央行的评估一致。俄罗斯联邦央行此前预计,2020年俄罗斯GDP将减少4-6%。

    以上便是“俄罗斯累计20万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新冠肺炎疫情对于俄罗斯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不少行业都受到了冲击,股市出现大跌的可能性较高,而此前全球股市也出现过不同程度的下挫。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