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17例确诊病例 三大指数今日高开

    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区市新增17例确诊病例,其中10例为本土病例,7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内蒙古);重症病例减少4例。值得一提的是,A股三大指数高开,截至发稿,上证指数上涨0.35%。那么,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增17例确诊病例
    A股三大指数高开

    据报道,31省区市新增17例确诊病例。其中,10例为本土病例(湖北5例,吉林3例,辽宁1例,黑龙江1例),7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99例(含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169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591例,无死亡病例。

    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01.57点,涨0.22%;深成指报11053.82点,涨0.47%;创指报2137.98点,涨0.60%。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对于A股走势不少人是比较在意的。部分券商表示,投资者对市场上涨正逐渐凝聚共识,抓住5月上涨的时间窗口非常重要。配置方面,可以建议以科技为主线,同时关注新老基建、消费等内需板块。

    以上便是“31省区市新增17例确诊病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有分析表示,我国股市由海外疫情风险以及国内政策的不确定性笼罩的第一阶段向第二阶段过渡,短时间内还会维持震荡波动格局,下行风险还是可控的。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