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8849例 该国股市会大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8849例,累计确诊已经达到了317554例;新增死亡病例127例,累计死亡超过了3000例。在疫情的影响下,俄罗斯股市行情也受到了一些朋友的关注。那么,该国股市会大跌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
    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当地时间5月21日10时35分,俄罗斯境内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49例,累计确诊317554例;新增死亡病例127例,累计死亡3099例。目前,俄罗斯系全球第2个累计病例超过30万的国家,病例数也是全球第2位。据了解,截至北京时间5月21日早上,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549052例,死亡病例93406例。

    据报道,有经济学家测算俄罗斯经济4月萎缩1/4以上。经济学家表示,利用政府发布的关于新冠疫情及俄罗斯全国各地停工所造成破坏的首批数据测算,俄罗斯4月的名义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萎缩28%。报道指出,在疫情的冲击下,俄罗斯4月经济产出同比减少2.4万亿卢布,约1/3的损失可归因于油价暴跌。

    以上便是“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8849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据俄罗斯总理表示,俄罗斯的疫情形势日趋稳定,成功避免了疫情大规模蔓延和爆炸性增长。如果俄罗斯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该国股市有可能会迎来反弹。目前来看,俄罗斯股市大跌的可能性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