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称没想过为赚钱做阿里 阿里市值多少个亿?

    说起来马云,相信人人都会认识的,因为阿里巴巴是马云一手创造的,对于阿里我们也是很关注的。但是现在,马云称没想过为赚钱做阿里?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马云称把淘宝阿里当成艺术作品在做,现在马云做成功了,我们当然也是会相信了。

    阿里巴巴股价
    阿里巴巴股价

    2019年9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职位,现在的主席职位是张勇,但是马云有时候也会在背后指点的,毕竟阿里巴巴是马云这么多年打拼得来的。目前他表示,回去要跟蒋凡商量下在淘宝给手艺人开个专门的地方。

    另外,提到创业者时,马云表示提到创业者要先让事业活下来,活好以后要大胆创造,比尔盖茨、马斯克都是这样走过来的。阿里巴巴现在已经是很强大了,但是市值多少呢?其实阿里市值去到了5000亿美金以上,是不是很震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