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两股东套现15.6亿 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海底捞的冲击还是蛮大的,自公布恢复堂食服务之后,关于海底捞的负面消息是一个接着一个,看来今年海底捞还是需要经历好事多磨的节奏。现在又来消息称,海底捞两股东套现15.6亿港元,这是怎么回事呢?遇到这样的事情,该公司股价走势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海底捞公司股价
    海底捞公司股价

    日前,根据海底捞公布的一则公布中得知,一名控股股东拟配售合共4700万股股份,每股配售价33.2港元,较昨日收市价35.1港元折让5.41%,共套现15.6亿港元,配售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0.89%。配售完成后,海底捞创办人张勇、舒萍夫妇合共持股57.23%,而NPUnitedHoldingLtd将继续拥有约34%权益。

    目前,还不知道大股东减持的具体原因,不管是不看好业务前景,还是出于个人财务需要,这件事必然将令市场再次审视公司的业绩基本面。此消息公布之后,该公司股价一度下挫超过4%,随后才慢慢收窄,至1.99%,报34.40港元/股,成交金额为21.81亿港元。

    总得来说,海底捞公司股价自4月初下挫至28.55港元的低谷后,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已经累计反弹了20%以上。今天海底捞股价出现微跌的状态,跌幅在0.29%,最新报价为34.110港元/股,市值为1807.30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