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确诊372万例 欧美股市周四会再次下跌吗?

    据报道,全球确诊372万例以上,全球累计死亡病例已经超过26万例。累计死亡病例最多的五个国家分别为美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以及法国。那么,欧美股市周四会再次下跌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全球确诊372万例
    全球确诊病例372万例

    据报道,截至北京时间5月7日早上,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748959例,累计死亡病例超26万例。美国累计确诊超122万例,死亡病例72812例。此外,德国累计确诊病例167817例,累计死亡7275例,较前一天新增确诊病例1111例,新增死亡病例282例。

    有分析表示,国际现货黄金向下小突破,欧美股市技术面短线走弱概率大。美元重返强势,并形成短中期多头趋势,这可能是市场在发出避险信号。截至5月7日早上9时,交易中的美元指数报100.19,微张0.01%。此外,经济学家预测,美国4月份的失业率将飙升至16%。

    以上便是“全球确诊372万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在美国政府公布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报告后,美国股市周四有可能会出现小幅下跌,而欧洲股市下挫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