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确诊超1638万 疫情下全球股市会再次暴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确诊超1638万,目前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经达到了16380401例,累计死亡病例651198例。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全球股市走势也备受大家关注。那么,疫情下全球股市会再次暴跌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球确诊超1638万
    全球确诊人数

    据报道,截至北京时间7月27日早上,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380401例,累计死亡病例651198例,79个国家确诊病例超过万例。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365410例,累计死亡149772例;亚洲地区,印度连续11天单日新增病例保持在3万例以上,18个邦或地区的确诊病例突破万例;日本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3万例。

    受地缘政治等因素拖累,7月24日全球主要股指全线下挫,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跌,纳指跌近1%。上周道指下跌0.8%,标普500指数下跌0.3%,纳指跌超1%。值得注意的是,受地缘政治和疫情影响,上周全球主要股指大多数下挫,只有日本股市小幅上涨,因上周四和周五休市,所以日本股市“逃过一劫”。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全球疫情尚未结束,经济发展将会受到进一步的影响,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彻底研发成功前,全球股市再次暴跌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因此,小伙伴们炒股一定要合理控制自己的仓位,否则一旦股市大跌将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