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上海工厂停工 多只股票受牵连

    不同品牌的车型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了,其中这特斯拉就是大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当然大家都是会关注这特斯拉汽车的销量等问题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特斯拉上海工厂停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特斯拉板块股票如何
    特斯拉板块股票如何

    对于这特斯拉停工的消息,那肯定是受到一定因素的影响的了。对于一些股民和投资者来说,那肯定是会留意到特斯拉股票的情况了,所以这特斯拉上海工厂暂时停工,多只股票受牵连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上海工厂

    首先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而特斯拉汽车的话,2020年第一季度汽车产销数据显示,特斯拉共生产汽车10.27万辆,环比降低2.12%,同比增长约33.17%;交付汽车8.84万辆,环比降低21.07%,同比增长约40.32%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五一假期之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未能在5月6日如期开工,这一停工状态将持续到9号,原因可能是来自海外的零部件供应短缺。当然也是有多只股票受牵连的。

    在5月7日开盘,特斯拉板块指数小幅下跌后又逐渐回升。就有这京威股份(002662.SZ)下跌7.88%,*ST江特(002176.SZ)下跌5.03%,比亚迪(002594.SZ)、银河磁体(300127.SZ)、威唐工业(300707.SZ)下跌幅度均超过2.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