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节后开门红 科技股走强掀涨停潮

    股市中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是有股民会留意的了,当然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更是会关注到这A股的具体情况的,近日就有消息称A股节后开门红了,三大指数集体飘红,表现出韧性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最新消息
    A股最新消息

    在五一长假期间,A股的开门红,还有这科技股走强掀涨停潮的。这科技股,简单地说就是指那些产品和服务具有高技术含量,在行业领域领先的企业的股票了,现在这科技股表现强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科技股表现强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节后首个交易日A股迎来开门红。指数低开高走,创业板突破上面缺口压力大涨近2个点,科技股再现盛世荣光。截至收盘,沪指报2878.14点,涨幅0.63%,成交量3038.9亿元;深成指报10883.22点,涨幅1.51%,成交量4172.21亿元;创业板指报2110.27点,涨幅1.97%。

    多家机构表示,未来的经济回升将使得各行业都呈现景气上行,并看好科技行业。所以这科技股表现强势掀涨停潮,数据中心、半导体、光刻胶等板块纷纷走强的。预计A股仍将受益于流动性、盈利与风险偏好的持续边际改善,呈现震荡向上趋势,节后市场如因外部扰动出现回调,可积极关注布局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