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油宝和解协议曝光 中国银行早盘股价下挫逾1%

    近日,原油宝和解协议曝光,一些投资者已经收到初步解决方案,中行愿意负担穿仓损失。此外,赔付20%保证金。有分析表示,中行有可能面临几十亿元的直接损失。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银行5月6日早盘股价下挫逾1%,目前报价为3.43元。

    原油宝和解协议曝光
    原油宝和解协议

    根据中行与投资人签订的交易协议,原油宝的强制平仓保证金最低比例要求为20%,也就是说当客户的保证金低于20%的时候,中行就要进行强制平仓来避免损失扩大。银行除了承担负价损失以外,投资人可能会拿回20%的保证金。此前,也曾有媒体报道称“原油宝”1000万元以下的客户,有机会从中行拿回20%的保证金。

    据了解,中国银行2019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94%,净利润增长超4%。公司表示,经营业绩提升的主要驱动因素包括:首先,营业收入稳健增长。其中,非利息收入同比增长超21%,占比提高3.21个百分点;其次,个人金融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70%;再次,不良贷款率比下降0.05个百分点,逾期贷款与不良贷款的剪刀差为负156亿元。

    以上便是“原油宝和解协议曝光”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大家都不能忽视,而炒股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如果你无法承担,建议不要参与其中,毕竟一旦行情不好,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