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12万例 美股或将再次大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12万例,死亡人数达到了66051例,目前已经检测6816347例。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美股未来的走势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美股下周会不会再次大跌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5月2日晚上,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126519例,死亡达到了66051例,共检测6816347例。在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27954例,新增死亡1474例。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5月2日累计确诊达到312977例,累计死亡24198例,纽约州、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等确诊人数超过5万。

    需要注意的是,5月第一个交易日,全球股市集体杀跌。亚太股市方面,澳大利亚股指跌近5%,日本股市跌近3%,A50期指在当日最多时也重挫5%。而随后开盘的欧美股市也集体收跌。美股截至收盘,道指跌622.03点,跌幅超过2.5%,报23723.69点;纳指跌3.20%,标普500指数大跌接近3%。

    以上便是“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12万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随着美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的持续增多,美股再次大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因此,投资者炒股需要谨慎一些,或者可以考虑近段时间不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