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三大指数冲高回落 创业板指一度涨超1%

    股票市场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了,当然不少人都是希望看到这股市行情向好了,还有就是这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了,A股的话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会留意的了,就有消息称A股三大指数冲高回落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股最新消息
    A股最新消息

    A股的三大股指是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以及创业板指。上证指数的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部股票,包括A股和B股。深证成指是从深圳证交所抽取40家有代表性的股票作为样本股。另外这创业板指按照所有创业板股票的流通市值,一个个计算当天股价在加权平均,之后与开板之日的基准点比较的。就有这创业板指一度涨超1%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三大指数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悉数展开上攻,沪指带领三大指数翻红,创指涨幅一度超过1%。盘面上,受消息影响,公路运输、农药板块集体走强,创投板块经历昨日的大涨后有所回调。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47%,报2823.09点;深证成指涨0.23%,报10525.30点;创业板指数涨0.11%,报2033.03点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A股三大指数冲高回落,是有旅游、酒店板块走强,银行股再度大涨等等的。华泰证券研报认为,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有望成为存量市场注册制改革的先行者,将为全面注册制改革积累经验,并充分平衡新旧投融资者利益,创业板生态重塑也有望充分激发深层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