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两会时间确定 A股走势或会出现一波上涨行情

    全国两会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全国两会自1959年以来历年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统称,然后两会每5年称为一届。如今全国两会时间确定了,但是根据往年消息来看,A股走势或会出现上涨的行情。

    全国两会有哪些概念股
    全国两会有哪些概念股

    据了解,现在全国两会时间已经确定了,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建议5月21日召开。A股绿翻红或开启“两会行情”,对于最新的消息,我们继续往下来看看。

    在昨天的时候全国两会消息发布出来之后,中国股市低开高走,迅速由绿翻红,所以后期的股市或许就会迎来一个不错的成绩。而且在今天早上开盘的时候,2801点迅速上涨之后目前点位达到2828点,涨幅为0.65%,所以每年的全国两会到来之前,股市必定会引起关注的,但是股民投资需要谨慎,需要分辨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