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泰生物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603392

    对于新股的申购和新股的上市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了,特别是对于新股的上市,这发行价格,首日开盘涨幅都是要了解的了,就有消息称万泰生物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603392,我们一起来看看!

    万泰生物上市如何
    万泰生物上市如何

    其实今天是有三只新股上市的了,这万泰生物就是其中之一了,还有,随着首个国内宫颈癌疫苗即将上市,万泰生物也受到各方关注的,现在万泰生物上市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呢?

    万泰生物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万泰生物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3392,发行价格8.75/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值得注意的是,这万泰生物上市首日开盘价是12.6元的,涨幅是44%的。万泰生物主营业务为:体外诊断试剂、仪器与疫苗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万泰生物公司隶属于养生堂有限公司,是从事生物诊断试剂与疫苗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1年,经过近30年矢志不渝的技术创新,公司在诊断试剂和创新疫苗等多个领域走到国内和全球前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