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泰生物涨10.00% 该A股企业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万泰生物涨10.00%,最新股价为241.65元,总市值为1467亿。对于一些散户朋友来说,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万泰生物主要是做什么的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万泰生物涨10.00%
    万泰生物上涨10.00%

    万泰生物成立于1991年,是从事生物诊断试剂与疫苗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为追求,致力于将生物技术成果转化为优质产品服务于社会大众。公司下设七家子公司,产品涵盖酶免、胶体金、化学发光、核酸检测、生化、疫苗以及质控品等多个领域。

    万泰生物已拥有数百名不同专业技术人才及酶免、化学发光、快诊、核酸诊断、病毒分离及规模化培养、基因工程、单抗及多抗制备以及大规模纯化等技术平台。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敏锐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在国家历次重大传染病爆发时,如H5N1型禽流感等,满足临床及疾病监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