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会期间利好哪些股票 这些个股有望迎来上涨

    全国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连接着百姓的小日子。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两会期间有望迎来利好的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两会期间利好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两会期间利好哪些股票
    两会期间利好股票

    天风证券此前表示,碳中和有望迎来投资机会。新能源行业进入到高景气发展周期,全产业链或将迎来需求扩张。光伏、风电、新能源车作为可替代能源,未来需求将进入到显著扩张阶段,渗透率有望继续抬升,从而推动上游原材料、中游设备制造、下游消费端、运营商等全产业链走强。

    值得一提的是,碳中和相关股票有:首航高科(002665)、南网能源(003035)、昊华科技(600378)、先河环保(300137)、远达环保(600292)、深圳能源(000027)、中钢国际(00092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