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退市倒计时 2019年巨亏超112亿

    众所周知,上市公司退市的类型主要分为主动性退市和被动性退市。然而,近日有消息称,曾经被称为中国A股第一家视频的乐视网退市倒计时了,并且在2019年巨亏超112亿,看到这样的消息确实很惊讶!

    乐视网
    乐视网

    根据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乐视网营收4.85亿元,较上年同比减少68.83%,净利润亏损112.79亿元,亏损幅度比上年扩大175.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净利润为亏损23.05亿元。这已是乐视网第三年处于亏损状态。

    回顾一下乐视网股价历史情况,自从上市以来,股价一直往上涨,甚至达到巅峰时刻,乐视网市值一度高达上千亿元,身为“创业板一哥”。但现在乐视网几乎成为一具空壳,主要还是因为经历了乐视体育股东及乐视云股东担保案之后,最终把乐视网拖垮的。

    总得来说,2019年年度报告公布出来就意味着乐视网可能被终止上市,因为按照目前乐视网公司实际情况已经符合三项退市条件。当然,乐视网也提醒股民,公司股票存在公告披露后15个交易日内被深交所终止上市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