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00万例 美股还会大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8日早上,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00万例,死亡人数已经达到了56527例。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美股会不会再次大跌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美股还有可能出现暴跌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新冠肺炎
    美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

    截至北京时间4月28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逾100万例,达1004942例,死亡56527例。目前,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034801例,累计死亡已经达到210511例。据悉,一些国家开始放宽限制措施,意大利公布疫情第二阶段防控措施,将从5月4日起逐步复工;西班牙逐步解除封锁措施。

    对于美股的走势,双线资本CEO冈拉克表示,股市可能会再度遭遇抛售并重新测试3月低点,投资者对于疫情后的经济复苏过于乐观。人们不明白超过2600万人失业带来的社会不安到底有多严重。我们失去了2009年以来创造的每一个岗位。提及就业市场令人不安之后,冈拉克透露自己抓住市场反弹的机会,又开始重新做空股市。

    以上便是“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00万例”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还在不断上升当中,美股暴跌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毕竟对于经济影响非常大。因此,小伙伴们炒股还是要慎重一些,尽量控制一下自己的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