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概念股走强 创业黑马拉升封板

    股票的涨跌大多数股民都是有留意的了,当然这股票的行情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创投概念股就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了,今日就有消息称创投概念股走强了,那么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创投概念股行情
    创投概念股行情

    要知道这创投其实就是创业投资了,创业投资是指专业投资人员(创业投资家)为以高科技为基础的创新公司提供融资的活动的。现在创投概念表现较强,就有这创业黑马拉升封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创投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一波下杀后拉升走高,午后震荡回落。就有这创投概念股走强,创业黑马拉升封板的,还有通产丽星、九鼎投资、鲁信创投等涨逾5%。

    其实这创业黑马拉升封板,该股近一年涨停7次的。国内创业服务领域的先行者之一,主要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包含创业辅导培训、以创业赛事活动为代表的公关服务等;公司累计深度培育及服务了数万家高成长创新型企业,其中9家学员企业已经在国内外主流资本市场上市;公司也因此被誉为创新创业领域的独角兽工场。